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學校的一角 

江蘇省南通市平潮小學三(4)班 朱徐晟 

郵編:226361

  江蘇省南通市平潮鎮勝利街1號

  徐偉 轉 朱徐晟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在果園裡,在花壇里,都能看到秋姑娘的影子。在我們校園的一角,也有秋的影子。那裡的景色別具一格。 

走進校園的大門,向南走,你可以看見一個小小的花壇,那裡不像公園那樣繁花似錦,但無名花草正競相開放。花壇里還有幾隻仙鶴,它們姿態萬千, 有的引吭高歌,有的展翅飛翔,還有的低頭思索。 

 在花壇的東邊有一片竹林,秋風吹過,竹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竹林的北邊是小山坡,那邊有形態各異的石頭,大 的像籃球,小的像雞蛋。小山坡上還有一塊大石頭,石頭上有一個用紅筆寫的 “博”字,它的意思是時刻提醒我們 ,做一個博學多材的人 。那邊的樹也很多,有楓樹、有松樹、有棕櫚樹……。其中,我最喜歡楓樹,因為楓樹使我不禁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千古名句。 

 啊!這就是我們校園美麗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