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是不能忘記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是不能忘記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是不能忘記的

  我們常把“媽媽”“母親”掛在嘴邊,卻忘記了父親,父親難道沒有養育之恩?我們不注意父親的一舉一動嗎?他是愛我們的!

  幾年裡是誰與你的母親一起養你成人?為你的安全擔憂,為你的成績擔憂?又是誰,將一杯溫開水放在桌角,生怕你嗓子疼?又是誰,為你買學習用具,下雨時為你送傘?而我們有沒有和他說一聲謝謝?

  這個人就是父親,他為你付出了多少?十年,十年的父愛,讓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父親付出的愛比母親少嗎?為什麼我們從不提起呢?多關注一下父親,千萬別欠下“孝敬帳”呀!

  父親頭上也有了絲絲白髮,眼角也有了條條皺紋,在父母的共同關愛中,我們提到的也是母親,這是為什麼呢?請大家多多關注一下自己的父親吧,他的付出也很多,他是很愛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是不能忘記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是不能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