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味瓶”中的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瓶”中的軍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如果說世界是安全的,那麼他們就是世界的守護神;如果說世界是美好的,那麼他們就是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如果說世界是黑暗的,那麼他們就是黑暗中的那一抹燦爛;如果你問到我他們是誰,我會自豪地告訴你他們就是解放軍。 

  軍訓生活是我們大家心目中最美好的日子。所以當老師剛說完“軍訓”的時候每個人的臉上都出現了幸福的笑容,此時的我們就像搶到糖的孩子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與喜悅。笑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次日,同學們穿着迷彩服走進教室,瞧,那個得意的樣子,腳指頭都翹到天上去了。不過說句實話,我們班同學穿軍服還真不賴!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們班終於領到了兩位教官。本以為軍訓只是一個簡單的活動,不過後面的訓練是我們意想不到的,也是從未意料到的。剛開始軍官讓我們站立10分鐘,我心想:不就站立嘛,一年級的小朋友都會,何況我們呢。可是在毒辣辣的太陽底下10分鐘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漫長。先不說時間就連站軍姿就讓我們累得夠嗆:雙腳腳跟併攏靠齊,腳尖向外分90度角,雙腿筆直,雙手放在褲腿兩邊,挺胸抬頭目向前方,像一個電線杆一樣站着。汗水流到我的嘴邊,我舔了舔竟然分不清是苦是咸。此時我真希望刮一颳風,下一點雨好排一下身上的汗量。

  轉眼間兩天的軍訓生活要結束了,可卻讓我懂得了許多。生活中我們要做一顆頑強的小草,一定要學會堅持,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有信心,有決心。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說好了在分離的時候不會哭泣,卻依然忍不住落下淚滴,只是眼淚不是代表脆弱,而是代表真心!既然只剩下這一刻,那麼就哭泣吧,當暴風雨過後會看見彩虹,那麼在淚水過後,也才能感受到笑容的喜悅!

  安陽實驗小學 五(2)班  陳禮瑩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五味瓶”中的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瓶”中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