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山羊智斗老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智斗老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虎是森林之王,它每天都要吃掉許多小動物,因此,動物們都怕它。

  有一天,老虎抓到了一隻小山羊,剛想吃掉它,小山羊生氣地說:“你敢吃我嗎?懦弱的東西,我可是天神派來的,來觀察你們的生活。如果你對生活不太滿意,我還可以來滿足你們呢!”哈哈哈,你別騙人了!這不是小山羊嗎?老虎說。你如果不信,請看:只見幾顆五顏六色、圓溜溜的東西在它手中。這就是不死之葯!小山羊一本正經的說。其實是在老虎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撿的幾顆小玻璃珠。老虎還以為真的是不死之葯呢!所以大吼說:“快給我!”小山羊不慌不忙地說:“好吧,但你吃下后得睡一覺,不然就沒效果了。”於是,小羊給了老虎,老虎連忙吞下去,便睡了起來。

  此時,小山羊偷偷地跑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智斗老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智斗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