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刺蝟和山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和山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刺蝟和山羊

  在一個生機勃勃的 大森林裡,住着可愛的動物,有刺蝟、山羊等,還有一顆長滿蘋果的大樹伯伯。

  一天 ,小刺蝟從家裡出發,去尋找食物來吃。走着走着,它發現了大樹伯伯身上又紅又大的大紅蘋果,看着都流口水。

  這時,它想盡了所有的辦法,終於想起了用撞的方式來使蘋果掉下來。過了一會兒,小刺蝟準備就序,往大樹伯伯撞去,大樹伯伯“哎喲——”一聲,輕輕地說:“你這是幹嘛啊!”小刺蝟說:“我要你身上的蘋果。”“哦,是這樣啊,你去找山羊來吧,山羊來撞就像是給我捶背一樣,也可以把我身上的害蟲給撞掉一部分。”“嗯,好的,謝謝大樹伯伯。”小刺蝟高興地說。

  小刺蝟聽了大樹伯伯地話,就去找山羊了。它來到山羊家 ,對山羊說:“你可不可以去幫我撞蘋果來,我們一起吃。”山羊說:“好啊,正好去給大樹伯伯捶背啊。”

  說完,它們來到大樹伯伯面前說:“大樹伯伯,我(山羊)要捶(撞)了哦。”山羊輕輕地朝大樹伯伯撞(捶)去,小刺蝟則在下面用它的刺來接蘋果,它們一次又一次的撞(捶)、接,經過一番折騰,它倆總算吃到了很多又紅又大的甜蘋果。高高興興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刺蝟和山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和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