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智斗老虎救山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智斗老虎救山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小白兔、山羊、老虎、獅子……

  有一天,老虎把山羊抓住了,它心想:哈哈,這次可以飽餐一頓了!可它想着,卻懶得動。山羊拚命地大喊:“救命啊!救命啊!”老虎不耐煩地說:“別喊了!別喊了!就算你喊破嗓子也沒人會來救你的!”這時,一隻小白兔聽到了喊叫聲,想出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連忙跳到山羊旁邊,問:“你們要去那邊嗎?”“是又怎麼樣?”老虎說。“那兒有很多獵人。”小白免說,“要我去探路嗎?”“快去”老虎着急地說。兔子離開了一會兒,就回來了。它說:“獵人是沒有,獅子國王的告示倒有一張。”說著,它便拿着一張紅紙有模有樣地讀了起來:“獅子國王得了重病,必需要用虎皮才能醫治,若有人看見老虎,立即通報,賞金一千萬。”說完便大模大樣地走了。老虎以為兔子去報告獅子國王了,急忙向另一個森林跑去。山羊得救了!

  從此以後,老虎再也沒來過,森林居民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三年級:尤琦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智斗老虎救山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智斗老虎救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