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智斗大灰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智斗大灰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過着和平的生活。可是,一天,一隻大灰狼的突然到來使大家心神不寧起來。獅子大王異常惱火,終於發令了。他說:“親愛的居民們,因為大灰狼的來臨,我們這兒天天雞飛狗跳牆,所以我們要消除這個惡魔,為民除害。”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可是派誰去呢?狐狸眼珠子一轉,妖聲妖氣地說:“依我看呀,還是狗大哥最合適,他不僅頭腦聰明,反應靈活,而且精通戰術。”“不對,不對,還是雞大嬸最合適,她雖頭腦簡單,但是身體很棒,可以與大灰狼斗一斗。”小白兔搶着說道。“各位安靜!”老虎將軍吼道:“經過一番周密的思考,我決定還是讓小鴨子去與大灰狼戰鬥。”頓時,台下變得鴉雀無聲。小動物們面面相覷,但看到老虎將軍一臉的自信也就舉手贊同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智斗大灰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