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鼠的名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的名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鼠的名片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  李辰瀅

   HELLO!我們是可愛馴良、溫柔乖巧的松鼠,長着毛茸茸的大尾巴,特別能討人喜歡。

   我們是一種對主人非常溫順的小動物,絕不會傷害到你。當然,有時會用牙齒輕輕地啃你的手指,這可是我們對你友好的表示哦。我們耳朵和尾巴的毛特別長,能適應樹上的生活。主食是雲杉、紅松、橡子等堅果,偶爾也吃些昆蟲。生活習性與許多動物不同,很喜歡在光天化日下活動,特別在清晨更為活躍,常常在樹榦和樹杈之間竄來竄去,一會覓食,一會兒玩耍,無拘無束,好不自在。我們還有一套“唬蛇術”呢!當遭遇我們的天敵——蛇的時候,我們就左右搖晃尾巴,蛇見后馬上就會逃之夭夭。這是為什麼呀?你們能猜到嗎?蛇是對溫度特別敏感的冷血動物,當我們左右晃動尾巴時,體溫極速上升,這樣,蛇就被嚇跑了。可是目前我們的數量正在逐年下降,變得越來越稀少了,應當採取措施嚴加保護我們哦!

   你們已經認識了我們了嗎?有機會來大森林裡逛一逛哦!

您正在瀏覽: 松鼠的名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