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參加演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參加演出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一生中,經歷了無數的第一次。它像一隻只彩色的小船,記載着我們的酸甜苦辣。它使我們成熟了,大膽了,有經驗了……最使我難以忘懷的就是我第一次登台參加演出,雖然已過去好幾年,可我仍然記憶由新。 

  那是我讀一年級的時候——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將要第一次參加全校的演出,那緊張的心情可想而知,畢竟那時我還只是個膽小怕事的人。儘管父母多次給我的心靈打上了安撫劑,可我依舊擺脫不了自己內心的極度恐懼,我怕!我害怕自己錯誤連篇,我害怕自己洋相百出,我害怕自己被別人笑話!怎麼辦啊?我像個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時,演出已經開始了。我無心練習,看着每個班的選手,他們都表演好好哦,自然的動作,搞笑的情節,優美的動作,這對我是心靈的“打擊”。他們怎麼就一點錯誤都沒有呢?我盡量地深呼吸,想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我做不到。我懷裡像揣着個小兔“砰砰”直跳。

  馬上就要輪到我們班了,我已無心坐着,,等待着,等待着,恍惚中,聽見叫我們的班級,我的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邁着沉重的心情,我們的節目是叫“春天”,我和一對同學是演麥芽,太緊張了!雖然我們發揮地很好,但是我因為緊張過度把手上的裝飾環弄斷了,最後夾着裝飾環拍手的。

總算結束了,我像籠里的小鳥一下子飛了出去,我頓時如釋重負,一顆懸着的心總算落了下去,傻傻地蹦啊,跳啊。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愉快,好想歡呼!

我們還上了學校自己的報紙,

報紙上只有幾個班的圖片,我們學校有幾十個班參加演出,只有幾個班上了報紙,真是來之不易啊!

  人生中的第一次太多了,我鍛煉了自己,我戰勝了自己,我超越了自己!這一件小小的事也為我現在的自信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我學會了放鬆與自然,珍惜每一個第一次吧,讓它時時激勵着你,鞭策着你,使你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參加演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參加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