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小鴨子叫樂樂,它住在桃花湖裡。

  一天,樂樂去看望好朋友松鼠吱吱。就快要到吱吱家時,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很深的陷阱里了,它拚命地喊:“救命呀!救命呀!”這時,兩隻小鳥飛飛和小翔飛來了:“樂樂我們馬上救你出來!”它們叼來一根長樹枝,一頭扔給了樂樂,一頭它們自己拿着。飛飛大聲喊道:抓穩了!”說著就往上拉,可是樹枝卻折斷了。

  小猴跳跳也來了,他對樂樂說:“我在樹上指揮,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小猴一用力樹枝又斷了,也沒能救出小鴨。

  旁邊的小熊阿聰一拍腦門叫道:“我有辦法了!”“這下我有救了!”小鴨興奮的說。小熊是個魔術師,他變出幾個大鐵桶分給了大家指着旁邊的湖:“我們一起到湖邊拎水來,再往洞里灌水!”它們剛拎了一趟就碰到到湖邊喝水的小象灰灰,阿聰對小象說:“灰灰,小鴨掉進洞里了,請你一起幫我們把洞灌滿行嗎?”小象爽快的答應了,它用鼻子一吸,對準陷阱猛地一噴,洞里的水馬上就和地面一樣平了,小鴨輕輕一跳就跳上了岸。

  小鴨高興地說:“謝謝你呀阿聰,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出不來了!”阿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你應該感謝大家才是!”小鴨轉身對大家說:“謝謝大家,感謝你們救了我!”小動物們齊聲道:“不要謝了,我們都是一家人!”

  這真是感人的一幕呀!小鴨也終於得救了!

  三年級:文晨曦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