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森林裡的一棵梧桐樹成了動物們的樂園,小猴和大象正在追逐嬉戲,小熊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 

  一隻剛從另一條小河邊游來的小鴨子,正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只聽“噗嗵”掉到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坑裡,小鴨子直拍着自己的翅膀,大聲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大家快來救我呀!” 

  小鳥最先聽到了小鴨子的叫喊聲,於是,它趕緊飛到梧桐樹旁,告訴大家:“大家快來,我們快去救小鴨!”說完,大家飛一般地去救小鴨子了。 

  第一個來的是小猴子,小猴看見掉在深坑裡的小鴨子,急得抓耳撓腮,滿地打滾兒,忽然,它抬起頭看見了樹上的樹枝,靈機一動,對小鴨子說:“別怕!我來救你了!”說完,它似離弦的箭跳到樹上,折下一根又長又粗的枝條,跑到坑前,伸出樹枝:“小鴨子,快爬上去!”小鴨子咬住樹枝,小心翼翼地爬呀,爬呀,突然,腳下一滑,又從樹枝上滑了下去,無可奈何地說道:“這樹枝太滑了,我根本上不去。”這一下子,小猴絕望了,原本是足智多謀的它,現在也變得束手無策了。這時候,樂於助人的大象跑來了,它一看見現在的情景,急得心急火燎,着急地甩着自己的鼻子,突然,它發現了自己的鼻子,心想:咦!我這條長長的鼻子不是現在可以有大用處了嗎?只見大象跑到坑旁,對小鴨子說:“小鴨,我也來救你了!”說完,伸出長長的鼻子,想把小鴨子從深坑裡卷出來,可是,大象的鼻子太短了,根本夠不到小鴨子。正在大家絕望之際,小熊拿着水桶急急忙忙地跑來了,對大象和小猴子說:“我有辦法救小鴨!”說著,跑到小河旁,打了整整一桶水,然後,又倒進了深坑裡,大象明白了小熊的辦法,於是,自己也開始鼻子吸水,正在這時,小鳥也飛了過來和小猴在一起為大象它們吶喊加油。就這樣,大象一次又一次吸、噴、吸、噴,小熊一桶又一桶地打、倒、打、倒,小鴨子也慢慢浮起來了。 

  最後,小鴨子終於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