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河北省灤縣第二實驗小學   三三班   田心雨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來了,穿上新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師,哇,真漂亮啊!只見教室里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和綵帶,黑板上寫着歡度“六一”兒童節,同學門還正在用彩色的粉筆畫著自己喜歡的畫。

操場上更熱鬧,同學們個個喜笑顏開,正在進行着各種有趣的遊戲。有保齡球,有夾豆粒,還有畫鼻子和套瓶......

在夾豆粒的遊戲旁邊,圍了很多同學。只見有一個同學拿起筷子,很小心地夾水盆里的豆粒。但是豆粒又小又滑,他夾了半天也沒有夾上來,旁邊的同學也跟着着急,同時也不停地為他加油。

在套瓶的遊戲那裡,圍得同學也很多。中間一個同學使勁把手裡得鐵圈一扔,正好套在了他前面的一個水瓶上,他高興地又蹦又跳,周圍的同學也都為他鼓掌、喝彩。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畫鼻子。小黑板上畫著一個沒有鼻子的小丑,參加遊戲的同學要蒙上眼睛給小丑畫鼻子。結果有的同學把鼻子畫到了額頭上,有的畫到了小丑的臉上和眼睛上,逗得同學們不停地笑。這笑聲不斷地在校園裡回蕩。

   今天地“六一”兒童節特別快樂,我很開心,同時也盼望着明年地“六一”兒童節快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