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企鵝——qq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鵝——qq寵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想養一隻QQ寵物,我的夢想在去年終於實現了!我得到了一隻小企鵝,還是MM! 

  一開始,有300元寶,我沒有經驗,養死了一隻小企鵝,我悲痛萬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論壇、網站上找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辦法,我又得到了一隻小企鵝!我下定決心要養好她! 

  我要給我的寶貝取名。叫她什麼呢?對了!就叫小雪(和我一樣),小雪終於攢到了100元寶,她也6級了,我不再讓她打工,讓她學習了。這樣才能做薪水更高的工作!她10級時,我帶着她去尋寶樂園玩,讓她去送信... 

  當然,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Q寵也難逃此劫,小雪生病了!而且無緣無故地病了!我難過極了,立即帶她去看病,小雪總算恢復了健康。 

  小雪15級了,我帶她去徵婚,好多GG來應聘,小雪挑了最憨厚的,他們這對金童玉女結成夫婦,她20級時,我還帶她去冒險島,與海盜鬥智,與鯊魚斗勇。 

  無論怎麼樣,小雪都不會忘記我,她的主人——小雪(人)!

您正在瀏覽: 小企鵝——qq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鵝——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