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兒童節的一件事(羅瑜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兒童節的一件事(羅瑜夕)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兒童節的一件事(羅瑜夕)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聽說爸爸要帶我去遊樂園玩。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高興得跳了起來。 

  早晨,太陽照得滿屋亮堂堂地,我從夢中睡醒了。我穿好衣服,梳洗完畢,吃完早飯,爸爸就帶着我去了公園。 

  到了公園,我和爸爸走進大門。我看見公園裡人山人海。我看了路標,到了遊樂場,我一眼就看見了“瘋狂戰城”。於是,我就指着“瘋狂戰城”的門說:“爸爸,咱們玩“瘋狂戰城”,好嗎?”爸爸點了點頭,同意了。 

  於是,爸爸就問:“多少錢一張票?”那個叔叔回答說:“10元一張票,規定時間30分鐘。”爸爸付了10元,我和爸爸脫掉鞋,就進去了。我一進門,就看見了五顏六色的“炮彈”在空中飛來飛去,讓我看得眼花繚亂。一不小心,“炮彈”就打中了我的頭。我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好多“氣炮”旁邊都站着人,只剩一個“氣炮”了。我和爸爸急忙走過去,佔住了炮位,這時,我發現“炮彈”太少了,我就對爸爸說:“爸爸,‘炮彈’太少了,快去撿‘炮彈’。”於是,爸爸拿着筐子彎下腰,就撿了起來。不一會兒,爸爸撿了滿滿一大筐“炮彈”放在了我的炮位前。開始發射“炮彈”了,爸爸從筐里拿出一個“炮彈”放進“氣炮”桶里。我把“氣炮”瞄準高處的玩具兔子,我摁了按鈕,“炮彈”從“氣炮”桶里飛了出來,正好打中兔子的身體。兔子搖了搖身體,又點了點頭,好像在說:“小朋友,你打得真准。”爸爸這次從筐里拿了兩個“炮彈”放進了“氣炮”裡面。我瞄準了戴白帽子的那個小男孩,我摁了一下按鈕。“炮彈”發射了出去,打中了他的頭。他不知道誰打中了他的頭,他就摸着他自己的頭說:“誰打中了我的頭?”他沒發現我,我心裡得意洋洋。 

  這時,爸爸看了看錶,到點了。爸爸對我說:“羅渝夕,走吧,該回家了。”我說:“再玩會兒吧。”“下次再來玩吧。”我只好和爸爸走了。 

  這個遊戲好玩又有趣,它吸引了我。下次我還要玩這個“瘋狂戰城”。因為它給我的 “六一”兒童節添了不少樂趣。

您正在瀏覽: 記兒童節的一件事(羅瑜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兒童節的一件事(羅瑜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