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豬媽媽生了三隻小豬,小豬長大了,媽媽要培養他們獨立生活的能力。於是他們就開始幹活了。

  老大用一些茅草撐起了一間茅草屋。老二用一些樹枝搭起了一間小屋。老三用石頭、磚塊、水泥蓋了一棟房子。天晚了,一隻大灰狼忽然覺得肚子很餓,就出來找吃的。它看到一間茅草屋,就撲過去把屋子撲倒了,老大嚇得魂飛魄散,一直狂奔到老二家避險。老二看到姐姐慌慌張張、氣喘吁吁的樣子,問:“怎麼啦?”老大急急忙忙地說:“大灰狼來了,咱們快逃吧。”說完,扯着老二就跑。還好,他們逃得快,好容易逃到了老三家,老三看到他們大汗淋淋地衝過來,還沒來得及問,大灰狼就已經追來了。老三一看這勢頭,飛快地把門關了起來。門剛被關上,大灰狼就一頭撞在了門上,門很牢固,大灰狼的頭起了一個大疙瘩,疼得“嗷嗷”直叫,“哎喲!疼死我了!疼死我了!”

  這回,大灰狼使出渾身解數,用爪子抓、用牙齒啃,指甲抓掉了,牙齒也啃掉了,直淌血,都不能把門打開,就爬煙囪,可老三早知道大灰狼會這樣做,就燒了一鍋水,大灰狼從煙囪上跳下去,被燙死了。老大、老二總算揀回了一條小命。

  經過這次教訓,老大和老二都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負責地去做,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