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森林裡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林裡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動物們正在茂密的大森林裡舉行運動會。

  第一個項目是爬竿。小猴和小熊來到了爬竿場。爬竿本是小猴的拿手好戲,他不費吹灰之力,“嗖嗖嗖”幾下就爬到了竿頂。可是小熊呢?爬幾下滑幾下,仍在原地不動。這時,小猴已經開始從竿頂往下滑了,在竿子的半腰,他打着眼罩大聲喊:“小熊,你不行了吧,快認輸吧!”說完,從竿上蹦下來,滿臉得意樣。

  第二個項目是舉重。小猴和小熊一到舉重場,小熊輕而易舉地將杠鈴高高舉過頭頂,周圍的觀眾為他熱烈鼓掌。小猴呢,這時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可連提也提不動。他看見小熊已經把杠鈴輕放到地上,心裡非常慚愧。小猴心想,小熊舉重成績那麼好,可是一點兒都不驕傲。不像我,有了點兒成績就覺得了不起。

  運動會結束了,裁判長獅子宣布:小猴獲得爬竿冠軍;小熊獲得舉重第一名。小猴走到小熊面前,拉着他的手說:“小熊哥哥,祝賀你獲得舉重比賽第一名。我一后要向你學習!”小熊謙虛地說:“我也要向你學習,咱們今後要互相學習。”說罷,他們倆一邊笑着,一邊抱着獎狀走下主席台。

  江蘇南京棲霞區棲霞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周元嘉

您正在瀏覽: 大森林裡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林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