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後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後花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後面有一片花園,黃的、白的、紫的花開得讓你眼花繚亂。走進去,你還會看到很多果實,有茄子、苦瓜、絲瓜、豆角、南瓜等。花園裡蝴蝶、蜜蜂都在忙碌。 

  沿着一條石頭鋪成的小路走進去,第一個向你招手的是絲瓜,它像爬牆虎一樣,沿着搭好的架子爬,新長出來的藤像女孩子的捲髮,一朵朵橙黃色的花像一把把太陽傘,給我們帶來了一片陰涼,上面結了好多像棒槌似的絲瓜;接下來是絲瓜的妹妹苦瓜,也是藤狀植物,花和葉子的形狀非常相似,顏色也一樣,果實自然是不一樣的,她們真是一對姐妹;看,茄子也要來和我們握手,它的果實像一顆手榴彈,顏色紫得發黑髮亮,而花朵卻是淡淡的紫,嬌小美麗;抬頭一看,如少女長發般的密密的豆角,帶着它一群紫蝴蝶一樣的花朵在向我們表示歡迎,它的花很有特色,兩片花瓣左右對稱,向上蹺起,像一隻只展翅起飛的蝴蝶;咦,前面是茉莉嗎,小小的白花在這一大片花園裡很不起眼,葉子下面卻掛滿了火紅的燈籠,原來那是辣椒姑娘不好意思羞紅了臉;那高高一串,開白色小喇叭花的是什麼,花是左右對稱,結的像子彈似的果實也是左右對稱,還一節一節地往上長,剝開它的果實一看,原來是芝麻寶寶在裡面睡覺呢,怪不得說“芝麻開花節節高”;南瓜大媽從她陰涼的屋子裡出來迎接我們,她可真是什麼都大,葉大、花大、果實大,一朵朵大黃花從挨挨擠擠的葉子中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同學們,如果你們想知道平時吃的蔬菜是怎麼長出來的,就來我奶奶家的後花園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後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