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家的後花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家的後花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空氣是多麼的新鮮,陽光是多麼的燦爛,我們來到小兔家的後花園,這時正值秋天,野菊花開得滿地都是,這裡的花兒美得清純,美得淡雅,只見小兔喜不自禁地俯下身子去摘,一朵、兩朵……,小兔采了這一朵,又看中了那一朵,采了那一朵又看中了這一朵;這朵黃菊那麼嬌艷,而那邊的紫菊又顯得更清雅,

  菊花叢旁,是一條小河,河水清可見底,藍天白雲飄逸悠揚,小河在藍藍的天空照應下,猶如一條透明的藍綢子。“藍綢子”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在水中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小河兩旁站立着一排排枝葉茂密的大樹。突然,他們聽見小兔惋惜的嘆聲,“秋天如此美景,可惜沒有美麗的蝴蝶啊”。樹上金黃的樹葉感到非常的不服氣,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沙沙的聲音好似在說:“誰說秋天沒有蝴蝶的”?只見一片片的黃葉在秋風的吹拂下從樹上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飄飄搖搖,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小兔激動得跳了起來,笑眯眯地說:“好美的花蝴蝶啊!”

  看,小兔家的後花園是如此的迷人,真讓人陶醉,讓人回味無窮!

  三年級:lyq014

您正在瀏覽: 小兔家的後花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家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