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我四歲多的時候。 

  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幸福水庫旁的一條小河教我游泳。這條小河水很淺,只是河中央稍有點深,我們達到目的地后,我換上游泳衣,媽媽教我做熱身運動,我雖然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學游泳,可是 也不能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呀!媽媽常對我說:“在家要聽父母的話,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 

  我只好做了,我做完了熱身運動,套上游泳圈,興奮地對爸爸說:“爸爸,快教我游泳吧!”爸爸牽着我的手下了河,我在淺的地方游着,爸爸從深的地方游過來,對我說:“你光在淺的地方練,不到深的地方學,怎麼能學會?”於是,我慢慢地游到深的地方。這時,我才知道:深的地方和淺的地方沒什麼兩樣。我在深的地方遊了好幾圈,爸爸對我說:“你已經很熟練了,把游泳圈拿掉試試吧。”我雖然很害怕,可是我也想嘗試一下。爸爸剛把我的游泳圈拿掉,我就感到身體往下沉,我連忙喊道:“爸爸,我害怕!”爸爸又把游泳圈還給我。 

  我這次學游泳雖然沒有學會,但我以後決不泄氣。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