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地球媽媽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地球媽媽的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謝謝您給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們擁在您的懷抱中,溫暖又親切。

  地球媽媽,是您賦予了我們藍藍的天空,柔軟的土地,碧綠的草原,無邊的海洋以及成群的動物。這些美好的東西,構成了我們的樂土——人間。您給了我們太多太多,卻不要求回報……

  今天的地球,是一個美麗無比、到處都充滿繁華的土地。我們在這裡每天都很開心、快樂。

  但是,媽媽,請您原諒。我們也做過傷害您的事情。亂砍樹木,破壞環境。當您看着一排排綠色在自己腳下倒下,您一定很難過。當您看到一股股烏黑的汽車尾氣飛上天空,您一定也很難過。媽媽,您流淚了嗎?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我們以後一定要愛護您,珍惜環境。把新鮮的空氣,瓦藍的天空還給媽媽。

  最後,祝地球媽媽天天開心!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三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寫給地球媽媽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地球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