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學校參加活動和開會。典禮上,各個班都獲得獎。然後回教室搞活動。我們班分好糖果、餅乾,然後剩下一些來做活動的獎品。玩得可開心了。11:15下課鈴響了,該回家了。於是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回到家后,吃完午飯我就做作業了,做到傍晚。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文化廣場。恰好碰上了“音樂噴泉” 。噴泉的泉水五光十色,不時還有水“飄”過來呢,那涼爽讓人感覺很舒服,讓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還有些小孩在噴泉里“玩水”,玩的可“瘋”了。之後,我們去了廣場里的商場。可熱鬧了,人山人海。逛完商場后,我們回到廣場上的草坪,吃雪糕、放風箏……我們回到家后,很晚了,因為是11:45,所以我們連忙洗澡,就睡覺了。 

那天真是個快樂的“六 ·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