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國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國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意中,我看見書桌旁邊放着的一堆宣紙。我忽然覺得,宣紙有許多的嘴,它們正在嘲笑我呢!似乎在說:“哼!誰叫你那麼笨呀?誰叫你不會畫畫呀?這能怨誰呀?哈哈,假如你能得A+的話,我,我就不姓‘宣’!”我望着那堆彷彿正在嘲笑我的宣紙,全身熱血沸騰。 

嘿,有了! 

我從書櫃里找來了一大堆有關畫國畫的參考書,仔細地翻閱着,又拿了一張宣紙,小心翼翼地模仿着別人的畫。我手中的筆抖了抖,哎呀,糟糕!一大團黑乎乎的墨汁,滴在了宣紙上,我無可奈何,只能將它扔進了垃圾桶里。我重新拿來了一張宣紙,慢慢地畫了起來,我這次可是一萬個“小心”地先畫了青蛙的頭部,接着——噢,我的天呀!旁邊的墨汁還沒有完全乾,我這麼一點下去,就全給化了,我也只有重畫了。現在,我是拿出了第三張宣紙了,這時,我已經是緊張得滿頭大汗了,因為,我不希望在有任何的差錯了!墨汁完全乾了,我小心地點了青蛙的雙眼…… 

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為成功捏了一把汗,幸虧沒有再出錯!幸好!幸好!這時,媽媽冷不丁地走了過來,笑眯眯地看了看我畫的畫,說:“嗯,還不錯,失敗乃成功之母,要繼續努力喔,下次才會成功!” 

第二天,美術作業發了下來。一個大大的、鮮紅的A+展現在我的眼前,當時,我的高興,是無法形容的!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我忽然間,想起了宣——哦,不對,應該是不姓“宣”的“宣紙”! 

成功!多麼令人嚮往!多麼的令人振奮人心!我對宣紙不是自言自語,我只是在向自己挑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國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國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