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盤算着要到哪兒玩,我終於想到了!還沒等我開口,爸爸和媽媽就說:“女兒,今天是你的節日,爸爸媽媽帶你到火山島遊玩!我聽了,說:“恩,good idea!” 

 我們出發了,出發千有說有笑,一直到了火山島。 

 到了那裡,正可謂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哪,海水清波拍岸,樹木綠油油的,花清香入聞,瀑布順流而下,聲音清晰可辯,一片大自然景象呈現在我們眼帘。我真想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在那裡玩了整整一上、下午。 

 到了晚上,我們回到家,媽媽就拿出她為我準備的節日禮物——一個新文具盒、一本本子和一枝筆,但最可貴的還是媽媽的吻。媽媽的吻讓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也讓我感到了兒童節的快樂! 

 雖然兒童節已經過去,但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