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幫媽媽做飯,但我最喜歡的是包餃子。因為我最愛吃餃子,不過包餃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包餃子。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從菜市場買回來白蘿蔔和大肉。一進家門,媽媽就說:“中午咱們吃餃子吧!”我高興的拍手叫好。等媽媽把餡和好后,做了分工她擀皮、我包餡。我二話沒說,系好圍裙,挽起袖子,洗凈小手,投入了戰鬥。

  我左手拾起一張麵皮,右手拿起筷子去夾肉餡。可是肉餡滑不溜秋,我用了很大勁才加了一點兒,我把麵皮的口子捏住,第一個餃子就包好啦!等我把餃子放到案板上一看,傻眼啦!扁扁的像一個“旺旺雪餅”。我想:“下次我多放一點餡不就行了嗎?”於是,我又拾起一張皮兒,用筷子夾了餡,這回加的真不少,可是皮兒好像跟我抗議似的,我一捏肉餡全露出來了。我不服輸,又拾起第三張皮兒,夾了像彈珠那麼大的肉餡,小心翼翼的捏好皮兒,這次餃子不胖不瘦,端端正正坐在案板上,好像在說:“祝賀你大功告成,繼續加油吆!”

  那天中午,我吃着自己的“戰利品”,心裡有說不出的自豪。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只要用心,再難的事也能做好。

  河南三門峽市外國語小學張欣雨三年級:張欣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