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餃子的自述  董睿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的自述  董睿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餃子的自述

  鼓樓小學三(4) 董睿彤

  嗨,大家好,我就是春節你們常吃的餃子。我出自於董睿彤之手,是用細細的面和美味的豬肉餡組成的。

  那一天,主人把我帶到了學校,從塑料袋裡拿出又粘又香的面,先用擀麵桿把我弄成一個皮,再把我平放在主人的手心上,用勺子舀一小點兒陷,放在我的身上,再把我的兩邊一捏,一個小巧玲瓏的我就誕生了。

  再看看我長的漂不漂亮。我是一個跟櫻桃差不多的一個餃子,挺着小小的肚子。怎麼樣,很可愛吧?

  之後,小主人把我交到老師那兒,把我放進“桑拿房”里。在我進去的時候,看見許多兄弟姐妹在玩。一會兒,我就熟了,被老師舀了起來,放在保鮮膜上,我旁邊還有幾個餃子。這時,我看見了我的主人,但是主人她可不留情,一口把我吃掉了。“真好吃!”主人發出了高興的呼喊。

  哈哈,真可惜你們沒有吃到我。誰能吃到,那他(她)真是太幸運了。

您正在瀏覽: 餃子的自述  董睿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的自述  董睿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