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餃子的自述  李世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的自述  李世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餃子的自述

  祥和小學三(3) 李世霖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餃子,我來自李世霖同學之手,你想知道我是怎麼變成餃子的嗎?想知道你就往下看吧。

  李世霖小主人先把我揉成麵糰,然後小主人又捏一點麵粉灑在了我的身上,小主人又把我搓成長條,然後按成了橢圓形,再用擀麵的棍子把我滾成了薄薄的圓形。小主人左手把我拿着,右手拿着勺子,然後用勺子挖了一點豬肉餡,再把餡倒在我的身上,接着把勺子放下,我和小主人都喜歡豬肉餡。我的樣子扁扁的,看看其他兄弟姐妹,有的胖,有的瘦,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高,有的矮,有的像遊動的小魚,有的像大肚彌勒佛,還有的像行駛的小帆船。

  小主人把我送到老師那裡,然後把我放到鍋里煮,不一會我就煮熟了。

  我是一個餃子,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餃子的自述  李世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的自述  李世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