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遊月河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月河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月河街處於華庭街北部左轉的地方,那裡古色古香,是嘉興的一條有名的老街。我喜歡早上的月河,也喜歡夜色中的月河,讓我來慢慢講講它的景色。

  晚上,燈光劃破了黑暗。我緩緩走過去,看見柳枝上掛滿了彩色的亮條,倒映在河水上異常美麗。走過一座橋,看見旁邊有一個個賣金銀財寶的,就禁不住眼紅起來。我左轉過去,看見旁邊一個個小吃店就情不自禁嘴饞起來,趕緊買了幾個吃了起來,吃着美味的小點心,走在月河街上欣賞風景。原本古老簡陋的房子現在被妝點得如此美麗。看着河面,一隻只古老的遊船劃破湖面,遊船里傳來人們的歡聲笑語聲。美麗的燈光像一條條長龍,也像一顆顆寶石一樣閃亮。

  伴隨着美麗的燈光,我就要和月河說再見了。我一步一回頭地離開了這個古色古香,別有一種懷舊味道的月河街。

  浙江嘉興秀城教育集團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夜遊月河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月河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