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撲克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的秘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發現撲克的秘密了。”今天我的表哥給我變了個“撲克魔術”。

  首先,表哥他叫我在52張牌中隨便拿一張牌,不要讓他知道是什麼牌,但要記住這張牌。然後,我把這張牌放入這副牌中,洗牌。最後,讓表哥在牌中找出剛才我拿到的牌。啊!太神了!表哥竟然找出來了。我追問表哥:“你是怎麼找到的?”表哥只把整副牌遞給了我但不肯說出其中的奧秘,要我自己想想。

  我回到家裡,拿着牌冥思苦想到底是怎麼變的?真是納悶極了,難到牌子上面有什麼手腳?我拿着牌一張張地觀察。每張都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牌的背面上只有印着“恭喜發財”四個子而已,沒有別的什麼。“恭喜發財”。我懂了,這個謎我終於揭開了。這四個字就是的記號。如果,把牌轉180度,字就會倒過來。如果表哥先把牌整理好,再叫我隨便抽一張,不要讓他知道或看見。然後,表哥再把整副牌轉180度(在我不注意時轉),叫我把牌放回這副牌力,洗牌。這樣,整副牌中只有我那那張牌的字沒有倒,其他的字都倒了。最後,表哥就可以很容易地把我剛才拿的牌找出來了。我有連續試了幾次,都和我想的一樣。

  “哈哈……“我當時的心情像一位偵探剛剛破了一個朴朔迷離的案件一樣,高興得不得了!這種高興的心情,就算是翻便了世界上所有的詞典都沒有什麼詞可以來了。”其實只要肯動腦筋,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而且就會有發現。

您正在瀏覽: 撲克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