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山羊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山羊玩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五歲生日那天,爸爸送我了一個玩具娃娃。這個娃娃的外形是一個小山羊。我極其喜歡它,那是因為我的生肖就是羊。

  山羊娃娃真可愛。頭上的毛色是奶油黃,犄角似兩個牛角麵包插在頭上。它的眼睛卻透着光澤,像黑珍珠般,亮亮的,小小的。耳朵裡面是粉紅色。從下巴到眼睛上方全都是乳白色。它的嘴巴和鼻子是用一根粉色的細線呈倒“丫”字型將他們區分開來。它身着一件粉色的衣服,衣服中間有一個心型的圖片。它的右手的袖筒里有一個小機關,只要按下它那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邊唱起歌來,邊跳起舞來,只見它一會兒兩手揮動,一會兒脖子呈360°轉動。

  我在玩具中,最喜歡這個小山羊了。不管心情是好還是不好,我都會輕輕的搖晃着它,並按下它右手背上的按鈕,聽着它唱的搖滾歌曲,看着它那滑稽的舞動樣子,我會忘記一切。

  小山羊與我一起同甘苦共患難。這小山羊怎能不是我家的一份子呢?。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張浩騰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山羊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山羊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