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我把我心裡憋着的所有的話都掏給您。您可千萬不能生氣哦! 

媽媽,說真的,暑假裡我比上學時還要累。您總是讓我在補習班裡生活,回到家還要做一大堆沒完沒了的作業。有一次,我做完了您布置的5頁口算練習,正想打開電視機看回電視,放鬆一下。您一聽到電視聲響就立刻趕過來,一邊關電視機,一邊說:“趕緊進屋聽英語磁帶。你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當一個有出息的人。如果現在不好好學,將來你能有什麼人作為……”於是,我只好被迫走進了自己的房間聽那嘰里呱啦的英語。媽媽,我真的想不明白您為什麼要這樣的限制我?您以前不也是沒讀好書現在也能賺大錢嗎?難道只有讀書才有出息嗎?現在社會上那麼多大學生找不到工作,難道就因為他們就沒讀好書嗎? 

媽媽,雖然您從來沒給過我輕鬆的學習生活,但您這樣做都是為我好!我永遠敬重您——我的好媽媽。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任怡 

  2011年7月7日 

  (指導老師:陳波)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