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來了,老師帶領我們去兒童村度過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帶着祝福和禮物興奮地來到了這裡,下車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棟棟錯落有致的二層小樓,在樓的兩旁到處是綠蔭、鮮花。這充滿了溫馨的景象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生活在這裡的小朋友是什麼樣的,她們是怎樣生活的呢? 

  懷着期待的心情我們來到了派對家庭-----五號家庭,這個家庭是由張媽媽、祺然姐姐和幾個小弟弟七位成員組成,他們生活在在一棟二層的房子里,在這裡最吸引我的是在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妙趣橫生的照片上那一張張快樂的臉,彷彿在講述着他們童年的幸福時光。 

  當我們進屋的時候其中一個小弟弟正在學習,看來他是碰到什麼難題了,只見他緊皺眉頭,一會拿筆在紙上寫寫,一會又托着下巴像是在思考什麼......看着他那麼執着,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想想我平時有不會的題都一帶而過,聽老師一講也就完了,哪有他這種毅力呀!祺然姐姐是幾個孩子中最大的,當然她的本領也最多,鋼琴、口風琴、大提琴都是她的拿手好戲,最讓我意外的是她拉的大提琴了,琴聲是那麼的悠揚、動聽,似乎在訴說著什麼,我大吃一驚,真沒想到她成了孤兒還這麼堅強、勇敢,還是那麼的刻苦學習,我真佩服她呀!我們也為她們表演了精彩的節目,大家都高興極了,我們的心靠的更近了,笑聲在不斷地回蕩,衝破了屋頂,飛上了燦爛的天空。 

  在這短暫的相聚中,代理媽媽慈祥的面容、祺然姐姐那堅強的眼神、小弟弟對待學習認真的態度都令我們難忘。我們體會到了兒童村小朋友們那一顆顆善良勇敢的心,她們堅韌不拔,永不言敗;她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只要有一絲希望都要努力做到,不輕易放棄。同時也讓我們深深地感悟到了能擁有爸爸、媽媽的真情哺育,老師的無私培育和同學間最真摯的友情是多麼幸福呀。讓我們珍惜所擁有的這一切美好的生活吧。今年我們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六一,一個有意義的六一,一個難忘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