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告蚊子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蚊子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蚊子,你太可惡了,太可惡了。你到處為非作歹,人們恨之入骨。我恨不得把你放在火中燒成;恨不得把你放在一塊鐵板上,用錘把你砸成肉泥;恨不得用刀把你砍成十八節……

  蚊子,你可知你的可惡行徑:一、你把人叮的一晚上不能入睡;二、你的毒針像個小針管,叮了張三又叮了李四,這樣你傳播了多少疾病;三、你到處行走,在臭水溝、在人們的廚房裡,很不衛生……

  蚊子,現在我鄭重告訴你,如果你再這樣的話,我要整治你們了。一、我要調來世界上最好的飛機大炮和你作戰;二、我要用最先進的殺蚊子劑來毒死你們;三、我要考上清華大學的滅蚊專業,研製出一種學蚊子國王叫聲的機器,把你們召集在一個密閉的容器里,一通處死……

  蚊子,我看還是給你們指條明路吧。一、立刻回到臭水溝去生活,不要來危害人類;二、去殺死你們的狐朋狗友—蒼蠅,這樣我們不但會保護你,而且會給你們頒發獎狀。蚊子,你還是照這樣做吧,想想你今後的前途命運。

  蚊子,只要你們從今改邪歸正,人類會與你們和睦相處。

  內蒙古豐鎮市馬橋街小學三年級:李玉潔

您正在瀏覽: 告蚊子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蚊子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