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的兩元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兩元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掙的兩元錢

  唉,寒假作業都寫完了,我今天該幹什麼呢?對了!張阿姨不是說她們單位(汽車製造廠)可以讓小孩子去上班,而且還給小孩子發打工費嗎? 

  嗯,我趕快去找媽媽,我軟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了。媽媽連忙給張阿姨打電話…… 

  我和張阿姨搭了二十分鐘的車到汽車製造廠。剛進阿姨的操作室,我就看近一個十七多歲的大姐姐,聽阿姨說,姐姐已經來了三天了。我剛一走神,阿姨猛地把我拍了一下,原來阿姨是要告訴我我的工作是做車燈。 

  “做車燈?怎麼做呀?”“這樣!”大姐姐走過來了,她開始手把手的教我。“你看,先拿一個車燈,然後套上這個套子,再咎上螺絲,就好了。”“哦,謝謝姐姐。” 

  我開始工作了。我按剛才教我的做法做了起來。可是,當我做到二十幾個的時候就開始叫苦、叫累了。那時我才體會到大人們上班是多麼辛苦呀! 

  一天過去了,我堅持做了一百個。姐姐告訴我,一個兩分錢,一百個總共是二元…… 

  雖然只有兩元,但這是我自己打工掙來的。我想等我長大后看到這二元錢,一定會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兩元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兩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