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三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三部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飛風箏三部曲

宮易飛

今天,我和爸爸去放“小蜜蜂”風箏。爸爸讓我拿着風箏,由於風太大,我想僅拿着風箏會被吹飛的。我感覺又把風箏當成了“擋風牆”,勉強走到了爸爸的身邊。我懷疑地問:“能放起來嗎?”爸爸信心十足地說:“風箏是我們的‘好朋友’,讓它飛,它就會飛的!”第一次——

剛放起來,離地面還不到3米就來了個“倒栽蔥”一頭栽到了地上……

第二次風箏又飛到空中時,就像一隻無頭的蒼蠅四處亂撞,一會兒“撞” 到了樹上。我說:“這隻風箏真是自找苦吃。”然後費了好大勁才弄下來……

第三次,我說:“你不說是它是我們的好朋友嗎?怎麼不聽話了?”我爸爸檢查了一下說:“原來沒有給它邀請禮(中間一根支撐的棍子丟了)。”說著又找了一根差不多一樣長的木棍,試了下說:“OK了!”

我牽着線,小蜜蜂就像在花園裡一樣翩翩起舞,飛來飛去,正忙着採花釀蜜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三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