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爸爸正在吃早餐,我看見天氣這麼好,就說:“爸爸,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去釣魚吧!”爸爸笑了笑,說:“好啊,反正我們很久沒釣過魚了。”我和爸爸準備好了后,就出發了。

  到了漁場,我們停下車,找了一個好地方,就開始準備起來了,把魚餌穿在魚鉤上,就開始釣魚了!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魚竿下沉了,就奇怪地問爸爸說:“爸爸,這魚竿怎麼下沉了呀?”爸爸聽了,急忙說:“快把魚竿提上來,你釣到魚了。”我聽了,趕緊把魚竿提上來,可是魚已經逃之夭夭了。

  我生氣極了,可是爸爸卻勸我說:“別生氣啊,這兒還有很多魚呢!”我就繼續坐下來釣魚了。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又感覺魚竿下沉了許多。我吸取教訓,趕緊把魚竿往上提起來一看,哇,果然是一條又肥又大的魚,我們今天可以大吃一頓了!我和爸爸高興得眉開眼笑、手舞足蹈。到了下午,我和爸爸滿載而歸了,高興地離開漁場,回家去了!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三年級:魔幻忍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