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在包餃子,我也想包,可是媽媽說我的手太臟,不能包餃子,我看看我的手,明明乾淨的嗎!媽媽經過我長時間的軟磨硬泡以後,終於敗下陣來,同意我包了,但還是要我把手洗乾淨。

  開始包了,媽媽叫我看着她學,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我覺得包餃子非常簡單,簡直和玩泥巴沒什麼兩樣,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我信心滿滿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張餃子皮,小手一張準備開包,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用勺子鏟了小勺陷放在餃子皮中央,再把皮兩邊一折,一個餃子就完成了。我高興不已,可就在我和媽媽吹牛的時候,餃子破了皮,真是餃子破皮——露了陷啊!

  我打起了退堂鼓,媽媽說按照我那驕傲自滿的心情,誰會包好餃子呀?我心裡轉念一想,媽媽說的這一番話倒也對呀!於是我定下心來,小心翼翼地拿起餃子重新包了起來……啊!我尖叫道,吔!我成功了,我一蹦三尺高,我一個比一個包得好,越包越熟練。開始煮餃子了,燒開了水就像翻滾的雲海,一個個餃子在鍋里歡蹦亂跳,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起鍋了,我像惡狼撲食一樣三分鐘就把十幾個餃子給幹掉了,然後心滿意足地打了一個“嗝”,說道“自己包的餃子就是好吃。”

  包餃子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這次包餃子的過程中讓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細心,不能驕傲自滿的做,不然的話你就會失敗。

  麗水中山小學三(3)班 雷杭默

  指導老師 葉偉群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