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許多事已經模糊了,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永遠記在我腦海中。每當我想起它,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那件事發生在小學三年級。“叮鈴鈴”上課鈴響起了,同學馬上回到座位上,鴉雀無聲地等待老師來上課。不一會兒,劉老師來了,只見他手裡只捧着一本本子和一支筆,卻沒有教材書。老師緩緩地走上講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吧。”話音剛落,同學們一聲歡呼聲,還激動地喊着:“老師萬歲!老師萬歲!”

首先,老師說了遊戲規則:“我把一個動作詞語告訴第一個人,然後他就把這個動作表演出來,接着,第一個人把動作做給第二個人看,第二個人就做給第三個人看,就是這樣傳,傳到最後一個人時,最後一個人就要說也這個動作詞,記住,只能用動作,不能說話。”老師叫了六個女同學上來,老師把動作詞寫在了本子上,然後把本子拿給芳芳看,芳芳開始有些不明白,一會兒,芳芳臉上露出了【該文章摘自 ,轉帖請註明出處,本文版權歸原作者及本站所有】笑容,對老師說:“噢,我明白了。”芳芳把左手放在右手上,然後,撓一撓手,撓一撓臉,弄得同學們哄堂大笑,紅紅又把芳芳剛才做的動作做給小柔看。傳到最後一個人時,老師說:“同學們,你能猜到她們做的動作是什麼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是美猴王、孫悟空。”最後,老師對芳芳說:“芳芳,迷底是什麼。”芳芳說,是“小猴子抓癢。”

接下來老師請了五位男同學上來,繼續做遊戲,老師又把答案寫在本子上,拿給剛剛看,剛剛好像有什麼東西塞在嘴裡似的,然後用手打着胸膛。然後小俊把動作傳給了小孟。傳到最後一個人時,同學們大聲地說:“是大猩猩吃東西。”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一節課。

(責任編輯:123456)
原文地址:sizw/2010/0417/900.html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