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李潤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李潤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從小到大,使我感到快樂的事有很多。如玩電腦、做遊戲……

  可是我最快樂的還是過新年。回想起過新年,彷彿剛剛過去。

  記得過新年的那一天,早晨,我還沒有起床,霹靂啪里的的鞭炮聲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一骨碌爬起來,急急忙忙穿上新衣、戴上新帽去看爸爸放鞭炮了,媽媽開始下餃子了。吃過餃子,我和哥哥去給奶奶磕頭拜年,奶奶坐在椅子上,我和哥哥跪在地上的墊子上,拱起雙手,一起對奶奶說:“奶奶新年好!祝奶奶身體健康!”奶奶笑呵呵的把紅包放到我們的手裡,我迫不及待的接過紅包,和哥哥又去伯伯、叔叔家拜年了,那些大人看到我都說我又漂亮又懂事,我心裡樂滋滋的,覺得快樂悄悄的來到我身邊了!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到中午了,吃完午飯媽媽又帶我一起坐車去華聯逛街、看電影,媽媽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我們滿載而歸。晚上到了,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品嘗着美味的晚餐,欣賞着新年聯歡晚會,有說有笑,看着一家人這麼開心,我真快樂!

  這就是我的春節,也是我最最快樂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李潤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李潤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