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情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快樂的事,最讓我快樂的,就是——寫作文。 每當上作文課時,我的背就挺得筆直,兩眼炯炯有神,嘴角全是笑意,那得意的樣兒,活像一隻驕傲的大公雞。我可不是瞎高興,因為我覺得寫作文非常有趣,它能滿足我的胡思亂想,還能讓我成為自己作文里的主角!我是個想象力很豐富的人,上天入地,穿越時空,我什麼都能寫,什麼都愛寫;我還常會被自己的構思感動呢!雖然我在作文中幻想的人和事生活中不一定存在,但至少在我的想象中,它們是很真實的,真實得好像一伸手就能碰到一樣。 我喜歡作文,我的作文成績在班裡很優秀,幾乎每一次都被老師當作範文來讀。我的很多同學都覺得奇怪,因為在他們看來,寫作文實在是太讓人頭疼了。我想,其實那都是因為他們對寫作文沒有興趣,如果像我一樣,把寫作文當作搭積木,是用文字去搭建一座美麗的城堡,他們就不會那麼煩惱了。正因為寫作文讓我快樂,所以我平時很喜歡讀書,一邊讀一邊注意積累好詞好句,還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並把有趣的東西記錄下來作素材用。每周不管老師留不留作文,我都會自覺地把這一周最有意思的事記錄下來。我喜歡作文,作文也沒有辜負我。幾年來,我的作文多次在各種競賽中獲獎,還發表了不少呢! 現在,隨着作文知識越學越多,我更喜歡寫作文了。我總是不失時機地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東西記在小本子上。當這些零碎的東西變成完整的作文脫稿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樂滋滋的。我覺得這就是最大的快樂。 我想起這件事就高興 每當我傷心流淚的時候,一想起這件事,就讓我轉悲為喜了,就連睡覺時夢見,還會偷偷地笑呢!你一定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事讓我如此高興?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記得那是去年夏天發生的一件事。暑假的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表哥和表姐帶我到離村子不遠的小河裡抓魚。來到波光粼粼的小河邊,“哇!好清的河水呀!真是清澈見底呀!”我大聲地說道。我看到河裡那一條條的小魚,真是讓我垂涎三尺,連忙把鞋子和襪子脫掉,把腳伸到河裡,啊,涼絲絲的,真舒服啊!不時有些魚兒從腳邊游過,痒痒的,好玩極了。我彎下腰,仔細地在水裡搜尋着,這時,一條小魚慢悠悠地游來,我心裡暗自高興。雙手一抓,魚從我手心裡溜走了。我又繼續搜尋目標。這不,又游來一條,我急忙一抓,這回魚沒抓着,反倒自己卻趴在水裡,弄得全身濕淋淋的。但我沒氣餒,仍繼續搜索。看!那兒有一條。這回我不像上回那樣着急,而是慢慢地逼近小魚,然後在伸手提抓。“哈!抓到了,終於抓到了。”我高興地叫起來。接着,我又照那方法來抓魚。雖然收穫不多,卻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心急。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 我想,這件事既會讓我高興,又會讓我非常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