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趙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趙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一件快樂的事

  在我們的生活中,快樂的事有許多,對於我來說,最快樂的是出去遊玩。

  今天,我和我爸爸去泉城公園玩,在坐車的時候,我有點頭暈,爸爸鼓勵我一定要堅強。到了泉城公園,我一走到門口,就看到了奇形怪狀的石頭,還有許多人坐在石頭上面。我和爸爸進了公園,看到許多許多人。有的在照相,有的人在玩,看到了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又圓又大的荷葉在水面漂浮,晶瑩的水珠在荷葉上面來回滾動,很有意思。高大的樹木迎風飄揚,鮮艷的花朵香氣撲鼻,還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植物,葉子長得千姿百態,奼紫嫣紅。總之,泉城公園裡的風景很美很美,叫人流連忘返。

  我非常喜歡泉城公園,因為我在哪裡玩得很開心!很快樂!我和爸爸拍了幾張照片,然後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趙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趙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