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菜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菜市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咦!今天不是星期六嗎?鬧鐘怎麼響這麼早呢?哦!我想起來了:昨天晚上我答應媽媽今天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於是,我趕緊穿好衣服,吃過早飯,拎着籃子和媽媽一起出門了。

剛出門,我和媽媽就聽見了我家附近的菜市場傳來的討價還價聲,還有吆喝聲,車來車往聲。走進菜市場,真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啊!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有西紅柿、大白菜,還有藕,還有很多很多……

突然,有一個老奶奶說:“來買菜呀!小夥子!”“好!”我說。我問:“白菜多少元一斤?”老奶奶說:“一元一斤!”“老奶奶你可以給我減少一點嗎?”老奶奶說:“看你這麼懂事,我給你便宜一點,就五角一斤吧!”“謝謝!”我高興地說。老奶奶說:“不用客氣。”老奶奶又說:“小夥子,慢走!常來買我的菜啊!”

最後,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逛菜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