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下象棋,在家裡我經常和爸爸一起下象棋。

  爸爸是個象棋高手。每次我和爸爸下象棋我總是輸。因為我每走一步棋,爸爸都會經過思考將我的棋給堵死,然後發起進攻。

  這一天,我又和爸爸下象棋。一開始,爸爸就幹掉了我的幾個好棋,但經過我細心觀察,我看穿了爸爸下棋的招數,同時我也發起進攻,爸爸防不勝防,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反敗為勝。我開心極了!

  還有一次我到朋友家玩,我向他挑戰下象棋,結果我贏了,他輸的很慘。接下來我又向他爸爸挑戰,結果我輸了,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我輸的心服口服。勝敗乃兵家常事,我的經歷驗證了這句名言。

  下象棋真是太有意思呀!真希望將來我能成為百戰百勝的象棋高手!

  三年級:劉益濤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