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妹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愛如水。”可是我卻覺得我對妹妹的愛和妹妹對我的愛也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我的妹妹原來在商洛上學,是去年才轉來的,她比我小兩歲,上二年級。 

她長得很平凡,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小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記得她剛來的時候,我們為爭房間還吵了一架呢。我以為我們以後會天天吵下去呢,可是之後的一件事使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妹妹寫完作業后一起出去玩兒,她先騎了一圈兒自行車,然後就把車子給我了,我騎到後面的籃球場準備往下騎,可是因為騎得太快了,沒有來得及剎車,車子一下往右拐,我摔到了地上,我想站起來,可是站不起來,我只能慢慢移到台階那裡坐下。 

突然,我看到遠遠的走來一個人,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妹妹,我以為她會過來笑話我連車子都不會騎,可誰知道她卻對我說:“來,我背你。”我在心裡想:妹妹前兩天的感冒還沒好呢,怎麼能背我呢!望着妹妹那弱小的背影,我猶豫了,這時,妹妹喊:“快上來呀!”我慢慢地趴到妹妹的身上,感覺她走的每一步都很吃力,我到家后在傷口上貼了一個創可貼,我想對妹妹說聲謝謝,可是怎麼也說不出口,只能在這裡對妹妹說聲謝謝了,“妹妹,謝謝你。” 

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妹妹,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