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我們樓下管自行車的老奶奶,約六、七十歲了,她滿頭銀髮,天天背着個包,向停車人收費。每當我看到她這樣做時,總是想:“愛錢如命!”可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天下着暴風雨,我撐着雨傘到樓下買醬油。剛走到樓下,看見一個身影手裡拿着塑料雨布正往自行車上蓋。我定睛一看,啊,那不是管車的老奶奶嗎?只見她迎着風,冒着雨,竭盡全力往車上蓋,雨布蓋了一塊又一塊。此時,目睹這一切,我深深地感動了。正想着,刮來一陣狂風。呀,不好!老奶奶剛蓋好的雨布一下子被風颳走了。老奶奶忙不迭地再去蓋,誰知,風好像故意要和她作對似的,使盡全身的勁兒,風呼呼地刮著,老奶奶蓋好的雨布又被颳走了!最後,老奶奶蹣跚着來到一個角落,吃力地搬起幾塊大磚頭,一塊塊地才把雨布的四角壓好。這一下風再顯神通也無法掀走雨布啦!

  風怒吼,雨滂沱。這時,老奶奶全身上下都濕透了,而她卻不當一回事似的,只是用手捋了一下淋濕的頭髮。

  看着、看着,頓時一股尊敬之情在我胸中油然升起。我終於明白了,老奶奶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發揮餘熱,為大家服務,為群眾做貢獻呢!

  這件事令我很感動。現在,每當我碰到這位老奶奶,總是感動而充滿尊敬地叫一聲:“奶奶好!”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