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植樹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植樹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植樹節,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和風習習。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正在草原上吃草的小肥羊,有的像在大海中航行的船,還有的像正在奔跑的小鹿。我們興高彩烈地拿着植樹的工具和小樹苗,來到山坡上植樹。 

  我們興沖沖地來到山坡上,抬眼一看,啊!?山坡上光禿禿的一片,一棵老樹孤零零地在那裡站着,向我們點頭,好像在傷心地說:“小朋友,你們終於來了,我在這兒住了幾十年,可沒有一個夥伴和朋友,真孤獨。”我心想:我們今天種上十幾棵樹,幾年以後這裡一定會變成一片美麗的樹林。 

  山坡上,紅旗招展,同學們選好了植樹造林的好戰場。有的拿着鋤頭挖樹坑;有的用鐵鍬鏟土;有的搬小樹苗;還有的拿着小桶到河邊打水。她(他)們幹得熱火朝天,臉上紅通通的。你瞧!那邊的男同學身穿迷彩服,幹得滿頭大汗,也顧不上擦一把,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埋頭苦幹。這邊的女同學,個個穿得花枝招展,小辮子一搖一擺。她們也不甘示弱,賣力地乾著,臉上的汗水直往下淌也顧不上擦,個個累得氣喘吁吁。 

  瞧!我們班的中隊長幹得多賣力啊。只見她兩腳微微張開,擺成了一個“八”字,雙手緊緊扶着小樹苗,生怕小樹苗倒了。中隊長身後有一桶水,可能是準備給小樹苗“喝”的。班長弓着腰,彎着腳,手裡拿小鍬,正在一鍬一鍬的給小樹苗培土呢!填呀填,樹坑裡的土滿了,樹苗已穩穩噹噹地站住了。中隊長鬆開手,先用腳把土踩緊,再把水慢慢地倒進土裡,水緩緩地滲進去了,樹苗“喝”飽了水,連連點頭,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的栽培,我一定長成參天大樹,讓你們在我的樹陰下盡情地看書、玩耍” 

  植樹的任務完成了,我抬眼一看,哇!新栽的小樹一行行,可美了!  微風吹來,小樹苗點頭微笑,天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這些小朋友真能幹。”今年的植樹節過得真快樂! 

  指導老師:段小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植樹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