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打算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媽媽高興高興,至於什麼驚喜,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因為星期一,我要上學,所以我打算把星期天定為婦女節。早晨,我七點多就起來了,我首先剪兩個心形,塗上紅色,把兩個心粘在一起,裡面寫上祝福語,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我做的是什麼——賀卡。等媽媽起床時,我已做好了,媽媽做飯時,我偷偷的把賀卡放在媽媽的包里,這是第一個驚喜。第二個計劃,幫媽媽干一整天的家務。等媽媽去上班了,爸爸也出去了,我就開始“開工”了,首先,掃地,再拖地,然後洗衣服,心想,媽媽可真辛苦呀!第三計劃,晚上幫媽媽按摩。我實施了我的計劃,媽媽誇我是好孩子,我心裡像倒了一瓶蜜似的,高興地笑了。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讓媽媽過得很快樂。

  廣西欽州靈山縣平山中心校三年級:1393624485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