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清明上河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清明上河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明上河圖》是宋朝大畫家張擇端的傳世名作,描繪了宋朝東京的繁華景象。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到清明上河園遊玩,同學們簡直都高興得瘋了。 

  四月的古城開封,春光明媚,陽光燦爛。全校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一大早就出發了。我們穿過宋都御街,沿着龍亭門前的潘楊湖邊來到了風景秀麗的清明上河園。 

  由於是旅遊旺季,清明上河園的門口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們就象小魚一樣,在人堆里擠來擠去,來到了園內的宋都廣場。 

  廣場那裡有許多鴿子,羽毛潔白如雪,同學們飛快地跑向鴿子,紛紛拿出自己帶的小食品來喂它們。我們又來到<大宋.東京夢華>大型水上實景演出現場,我們看着精彩的演出都入了迷。 

  隨後我們又來到雙亭橋,站在橋上看到河邊有兩排垂柳隨風飄拂,河裡有許多古船來回穿梭,穿過趣園,我們進入上善門,慢慢走進水車園,看到一個高高的大水輪在緩緩地轉動着。老師讓我們在這裡休息,大家高興不已,互相吃着對方帶的小食品。 

  在擂台前,同學們驚呼不斷,檯子上正在進行精彩的武術比賽,他們的一招一式都很吸引人。我們還看了許多民間絕活,好精彩呀! 

  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清明上河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清明上河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清明上河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