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源山腳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源山腳摘草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源山腳摘草莓 

  “等你作業做完了我帶你去清源山。”“有時間我帶你去清源山。”……爸爸媽媽時常把這話掛在嘴邊,可沒有一次兌現。 

  一天,肖老師打電話,約我去爬清源山,一聽到這個消息,我歡呼雀躍起來。 

  來到清源山,只見雄偉的大門上刻着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清源山,一路上我特別高興,能有幸和老師去爬山。清源山的風景很美麗,漫山遍野的青松翠樹,花花草草以及那些翩翩起舞的蝴蝶,都為山中增添了不少生氣,林中的小鳥也正在樹枝上歡樂地歌唱,和遊人的笑聲混成一片,成了這座山的獨特風景。 

  到了中午時分,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哪兒有許多小吃,我們坐在椅子上,一邊品嘗着美味的燒烤,一邊欣賞着清源山的風景。 

  遊覽完清源山,我們來到了草莓園。草莓地的結構是一行一行的。從上面看,只見一片片橢圓的葉子密密地鋪着蹲下身子,才能看見一個個從枝丫上垂下的草莓。多好的草莓啊,不是紅的就是青的,老師替給我一個籃子,並叮囑我一定要摘大的、紅的。我精心地挑選了一些比較熟的草莓。我一個個、小心翼翼地摘着,生怕弄醒了一個個熟睡的小寶寶。 

  不一會兒我就摘了一籃子。望着那水靈靈的草莓,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清源山腳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源山腳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