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煙火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晚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煙火晚會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一班 鄧斯舜

  今天是國際旅遊節開幕式,武漢江灘要舉行盛大的煙火晚會。

  我們來到臨江大道,這裡人山人海,非常熱鬧。8時30分左右,晚會準時開始。我的眼前是一個個絢麗多彩的禮花,像火箭似的直衝雲天,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等;煙花在空中勾勒出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火炬、英語字母、花、地球、奧運五環,還有像瀑布一樣的禮花,真好看,人們發出震耳掌聲。禮花遠看像一束束鮮花,近看使人眼花繚亂,像五光十色的噴泉。焰火晚會場面壯觀,既有高空的禮花,又有低空、水面的煙花,相映成趣。它把江城之夜襯托得熠熠生輝。

  時間過得真快,煙火晚會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臨江大道,心情依然不能平靜下來。這是我看到的規模最大、最為壯觀的一場焰火晚會。我希望祖國母親更加繁榮昌盛,下一屆國際旅遊節在武漢舉辦。

您正在瀏覽: 煙火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