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寒假 

  寒假裡的一天早上,天剛朦朦亮,爸爸就把我叫了起來說:"快起床,外面下雪了,今天上午和爸爸一起去古彭廣場打雪仗。”我聽了趕忙穿好衣服,早飯都沒來得及吃就飛快地跑下樓去了。 

  來到了馬路上,我感到這個世界好純潔,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而且“地毯”上有一串串腳印,房屋上、大樹上……都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美麗極了。

  不一會兒,我和爸爸就來到了古彭廣場。遠遠望去,廣場上的人可,真多啊!許多小朋友正在廣場上打雪仗、堆雪人……他們玩兒的開心極了。我急忙抓起一把雪,攥成一個雪球向爸爸擲去,爸爸也不甘示弱攥成一個雪球向我拋來,幾個回合下來,我一不小心一下子滑倒了,爸爸跑過來垃我,沒想到他也翻了個四腳朝天,我們倆站起來,我看看你,你看看我,兩人全身都是雪,我和爸爸開心的笑了。 

  此時,廣場上到處是歡聲笑語,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我和爸爸玩兒得很開心,今天,是我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